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更换 注册帐号 忘记密码?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TAG标签 RSS订阅

女性喝茶可降低患子宫癌风险

时间:2011-06-15 12:07来源:未知 作者:小虫 点击:
妇科疾病专家指出,喝 茶 有很多好处,但是对于女性来说,喝茶有一个特别的作用,那就是喝茶有利于降低患 子宫 癌的风险。 澳大利亚研究员在中国进 行 研究后发现,喝茶有助于大

        妇科疾病专家指出,喝有很多好处,但是对于女性来说,喝茶有一个特别的作用,那就是喝茶有利于降低患子宫癌的风险。

  澳大利亚研究员在中国进研究后发现,喝茶有助于大幅度降低患子宫癌风险。

  柏斯科町大学所作的这项研究,集中在九百多名妇女身上。

  研究结果表明,经常喝茶,特别是绿茶,可能会减少百分之六十患子宫癌的机会。

  此项研究的对象包括二百五十四名被诊断患了子宫癌的妇女和六百五十二名没有癌症的妇女。

  长期以来,人们一直认为茶含有活跃的抗癌因素,但科町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究员所作的研究,第一次将焦点集中在子宫癌方面。

  这项研究开始关注食和生活方式的影响。研究项目最富有戏剧性的发现,就是喝茶的影响。

        绿茶似乎有最强的影响力,但任何一种平时喝的茶,对大幅度降低子宫癌的发生,都会产生有益效果。习惯性喝茶的人,即每天喝两、三杯,保持许多年,能获得最佳收益。

  另外,豆科植物和豆腐中含有一种类似激素的物质,大量食用这种物质的女性患子宫内膜癌的危险率减少54%。美国癌症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由此得出“大豆的摄取量与患子宫内膜癌的危险性成反比“的研究成果。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图片
 
 
 
咨询电话:0531-67800900 大众健康网QQ群:152594183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环保科技园E南座6003 山东弘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邮编:250014
建议您使用1024×768 分辨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7.0浏览器以获得本站的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 2002-2011 dzjk.com 大众健康网 版权所有 鲁ICP备09052570号